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向社会公众征求《达州市达川区“十四五”社会保障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达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3-01    点击数:

​​为科学编制达川区“十四五”期间社会保障规划,持续推动达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我局起草了《达州市达川区“十四五”社会保障规划(征求意见稿)》,现就该实施意见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发布之日起7日内

二、修改意见反馈

请将修改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达州市达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并注明修改意见者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向晶

联系电话:0818-2190300

邮箱:2724868535@qq.com


附件:1.达州市达川区“十四五”社会保障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2.《达州市达川区“十四五”社会保障规划(征求意见稿)》政策解读.docx

达州市达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1日

关于向社会公众征求《达州市达川区“十四五”社会保障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结果反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