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达州市达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达州市达川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征集意见稿)》意见的函

来源:区文体旅局     发布日期:2022-12-01    点击数:

  根据《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四川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达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精神,结合我区实际,我局牵头起草了《达州市达川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征求意见稿)》。为充分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现将《达州市达川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12月1日到12月30日,请将修改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体育股(茂华街123号广电中心806室),并注明修改意见者姓名、联系方式。联系人:鲁登攀0818-8156610,邮箱:490776695qq.com。



   附件:1.达州市达川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征求意见稿).docx

                     2. 《达州市达川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起草说明.doc


                                                                                       


                                                                                              达州市达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2年11月30日

达州市达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向社会公众征求《达州市达川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征集意见稿)》意见建议结果反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