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达州市达川区投资促进局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的说明
来源: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8-02-08
点击数:
2023-08-23

一、达州市达川区投资促进局主要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进一步扩大开放;负责全区对内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经济合作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服务;负责起草制定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的总体规划和年度目标,并代区政府负责对全区招商引资年度目标实施考核;草拟我区招商引资、经济合作的有关政策和规定。

(2)负责达川区对外开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组织和实施我区招商引资项目的收集、筛选、包装、储备、推介、洽谈和跟踪服务。

(3)指导、组织和协调全区区域经济合作工作。负责国内外友好县(市、区)的缔结、联络。

(4)负责达川区外来企业的确认工作,并会同区级相关部门落实好达川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5)调查研究、搜集信息、搞好统计,建立和完善招商引资信息网络,提供相关的咨询服务。

(6)负责我区企事业单位在外设立经济窗口的考察、联系工作;

(7)负责区外企事业单位来我区设置非经营性机构的呈报、联络、协调、服务工作。

(8)会同有关部门督查投资环境改善的落实情况,并提出相关改进意见;协助解决外来投资企业所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合理要求。

(9)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达州市达川区投资促进局编制23人,实有人数21人,在职19人,退休2人。

三、达州市达川区投资促进局固定资产总额22.50万元。

四、达州市达川区投资促进局2018年部门预算收入298.31万元,部门预算支出总数298.3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98.31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3.31万元,专项支出 105万元。

五、达州市达川区投资促进局2018年部门专项支出安排情况:办公费15万元,印刷费5万元,邮电费9万元,物业管理费0.5万元,差旅费万元,会议费  万元,培训费  万元,其它交通费25.5万元,其它商品和服务支出   万元,合计:105万元。

附件:关于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表(9张)


2018年预算公开表(投促局9张).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