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达川区就业局成功举办残疾人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来源:达川区就业局
发布日期:2023-05-24
点击数:

​近日,达川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达川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在达川区曹家梁社区南大街共同举办了一场“平等共享,融入发展”为主题的残疾人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达州市国信达科技有限公司、升华国际大酒店等5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销售、客服、后勤、推拿师等1000余个岗位,本次招聘会吸引入场求职者1000余人,其中30余名残疾人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205人,残疾人达成就业意向10余人,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手册500余份。

招聘会现场,众多求职者积极踊跃的与用人企业沟通,认真了解招聘内容,积极寻求适合的岗位;设立政策咨询台和求职者就业咨询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相关的法律服务咨询服务,根据求职责的实际情况给予详实的解答,充分展现对特殊人群的关爱和援助服务,形成就业、政策“一站式”宣传辅导。通过达才网微信公众号、达州本地社群大力宣传本次招聘会相关信息,引导更多求职者参加本次就业帮扶招聘活动,给没有前来现场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提供了一个能够找到工作的机会。

下一步,区就业局将进一步畅通对特殊人群的求职就业通道,不断完善线上线下的招聘方法,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不断优化达川区的就业帮扶条件,助力残疾人充分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