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尾声,达州这所学校预计7月底竣工!
来源:达川区发改局
发布日期:2023-05-18
点击数:

​  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身体某方面本有障碍,他们需要更多的关怀,而在学校除了老师的悉心教导,舒适的学习环境也很重要。

  走进位于三里坪人文生态区的达川区特殊教育学校新建项目现场,只见新建的教学楼、综合楼、学生宿舍楼、地下停车场已基本竣工,工人正对运动场地进行紧张施工。

  教学楼内设有律动室、语言训教室、康复训练室、感统训练室、心理测试室等多个特殊教育专业专用功能室,工人正在室内进行装修。施工方代表告诉记者,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预计7月底可以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达川区特殊教育学校建设项目是达川区人民政府2023年度实施的10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建设用地13.8亩,建筑总面积12700平方米。建成投用后,将新增9个聋智教学班、新增学位256个,进一步改善达川区特殊教育学校办学条件,推动达川区特殊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