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走进达川百马产业新区
来源:区文体旅局
发布日期:2023-05-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夯实园区党建基础,丰富广大员工的文化生活,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良好氛围,419,达川区文化馆“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达川百马产业新区,为园区广大干部职工送上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献上了美好的祝福。

  演出在舞姿优美的开场舞《锦绣中华》中拉开序幕。随后,饱含深情的女生独唱《江山》《奔驰在祖国大地上》、别具韵味的二胡独奏《赛马》《喜唱丰收》等节目一一呈现。整场演出贴近员工、贴近企业,扣人心弦、精彩纷呈,小品、舞蹈等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尤其是演员与员工近距离互动更是调动了全场热烈活跃的氛围。工人张大姐兴奋地表示:“非常喜欢这些节目,‘三班倒’的工作很辛苦乏味,工厂距市区比较远,下班后只能呆在宿舍休息,这次文化馆送文化进园区的活动给我们枯燥的生活带来了乐趣。”

  达川百马产业新区是达川区贯穿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万达开融合发展的主战场。此次慰问演出,由达川区委宣传部、达川区文体旅局主办、达川区文化馆承办,旨在通过弘扬劳动精神,讴歌产业工人光辉业绩,进一步推动园区企业职工文化建设,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快推进百马产业新区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