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召开2023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来源:达川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5-06
点击数:

​​  202354日,达川区2023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在达川中学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运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3年以来,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作风建设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就工作进一步开展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抓学习、强宣传、谋贯彻上下功夫,抓重点、破难点、突出关键点,时刻牢记道德高线,守好廉洁底线,以实际行动推动达川教育高质量发展。一要正视问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正确看待问题,进一步强化修养,纯洁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法纪和规矩意识,推动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二要严肃纪律,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各学校(单位)要坚持党政一把手率先垂范,带头严守廉洁纪律,严格工作纪律。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内部制度建设,做好教师行为管理,切实规范收费行为。三要落实责任,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强化担当尽责,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好自查自纠,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目标措施。同时,加大督查力度,对问题突出,整改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督导责任区主任,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校(园)长,成建制民办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