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善爱美容馆
来源:达川区发改局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数:

​承诺人名称:达川区善爱美容馆

承诺人类别:法人

承诺人代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511703MA66CU4L8X

承诺类型:主动型

承诺事由:水土保持方案审批

承诺内容:1.已经知晓并将认真履行水土保持各项法定义务。2.所填写的信息真实、完整、准确;所提交的水土保持方案符合相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的要求。3.严格执行水土保持三同时制度,按照所提交的水土保持方案,落实各项水土保持措施,有效防治项目建设中的水土流失;项目投产使用前完成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并报备。4.依法依规按时足额缴纳水土保持补偿费。5.积极配合水土保持监督检查。6.愿意承担作出不实承诺或者未履行承诺的法律责任和失信责任。7.其他需要承诺的事项。

违诺责任:愿意承担作出不实承诺或者未履行承诺的法律责任和失信责任。

承诺作出日期:20230425

承诺受理单位:达州市达川区行政审批局

承诺受理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511421MB1623496J

公开类型:本信息可向社会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