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达川区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麻柳大道及其沿线支巷雨污分流) 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达川区发改局
发布日期:2023-04-14
点击数:

达川发改固审〔2023〕30号

四川杉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达川区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麻柳大道及其沿线支巷雨污分流)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川杉建〔2023〕78号)收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四川)项目代码:2304-511703-04-01-995753。经研究,原则同意《达川区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麻柳大道及其沿线支巷雨污分流)项目建议书》。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达川区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麻柳大道及其沿线支巷雨污分流)。

二、项目地址:达川区城区。

三、项目业主:四川杉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雨污水管网约5.5公里(DN600-DN1200),增设雨水篦及配套设施。

五、匡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匡算总投资11000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专项资金、融资资金和企业自筹资金。

六、建设工期:24个月。

七、本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文之日起计算。

项目单位应按规定通过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报送项目建设实施信息(:在项目开工后10个工作日内报送开工建设信息,在项目开工后每年12月31日前报送建设进度信息,在项目完成竣工验收后10个工作日内报送竣工信息;若项目放弃建设、到计划开工时间未开工或需要说明的其他情形,则还应在事故发生后10个工作日内报送情况说明),所报信息应与报送统计部门的信息一致。


达州市达川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4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