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安居消防服务中心到五四学校开展消防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达川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4-17
点击数:

​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达州市安居消防服务中心的马教官应五四学校邀请,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了消防知识专题培训,为大家讲解火灾逃生和自防自救能力等知识。

  消防知识专题培训培训活动中,马教官引用了大量生活中的真实案例,结合图片、视频为老师们讲解了防火的重要性。专题培训围绕火灾的防范、扑救和自救技能等知识来展开,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火与用电方面的安全知识,以及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简单朴实的讲解给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醒大家定期进行日常安全检查,避免火灾发生。最后,马教官还对各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使用环境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并现场做了演示。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增强了全校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他们对火灾事故的防御和自救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