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达川区Y008Y013Y093大林沟至石梯段美丽 乡村路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达川区发改局
发布日期:2023-04-12
点击数:

​达川发改审〔2023〕19号

达州市达川区交通运输局:

你局《关于审批达川区Y008Y013Y093大林沟至石梯段美丽乡村路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达川交〔2023〕66号)及相关附件收悉。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四川)项目代码2304-511703-04-01-241037,为改善双石片区交通出行条件,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根据专家意见,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达川区Y008Y013Y093大林沟至石梯段美丽乡村路改造工程。

二、项目地址:达州市达川区石梯镇、石桥镇。

三、项目业主:达州市达川区拓川实业有限公司。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道路全长16.538公里,设计标准公路四级,路基宽度6.5米,路面宽度6米,设计时速20公里/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

五、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估算总投资13254.4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补助资金,融资资金。

六、建设工期:18个月。

七、本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文之日起计算。

项目单位应按规定通过四川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及时报送项目建设实施信息(即:在项目开工后10个工作日内报送开工建设信息,在项目开工后每年12月31日前报送建设进度信息,在项目完成竣工验收后10个工作日内报送竣工信息;若项目放弃建设、到计划开工时间未开工或需要说明的其他情形,则还应在事由发生后10个工作日内报送情况说明),所报信息应与报送统计部门的信息一致。

 

附表:审批部门招标核准意见.docx

 

​达州市达川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4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