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发改局组织召开“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失信行为集中约谈会
来源:达川区发改局
发布日期:2023-03-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构建公平竞争市场环境营造诚信守法的社会氛围。3月30日,达川区发改局在区人民法院会议室召开“屡禁不止 屡罚不改严重失信行为集中约谈会,对3家严重失信企业进行警示约谈,区人民法院区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一是区发改局解读了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对3家企业的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进行了通报,并就如何进行信用修复进行了现场操作讲解二是参会部门股室负责人从各个角度对约谈人员强调了按时履行相应义务的重要性并提出了落实措施和建议。三是组织企业签订信用承诺书,并督促企业及时纠正失信行为,履行相关义务,尽早移出专项治理对象名单,恢复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

下一步,达川发改局将继续督促企业履行信用主体责任,加快开展信用修复工作,对存在严重失信行为的企业进行重点监管,督促市场主体合法运营、诚信经营,打造公平守法的市场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