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民政局关于开展老年人信息采集工作的函
来源:达川区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3-03-16
点击数:

达川民函〔2023〕56号

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决定建设达川区养老智慧信息平台,现就开展全区老年人信息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是及时开展老年人信息采集工作。包括养老智慧信息平台建设在内的达川区医教养示范园区建设今年已纳入全区十大民生实事,养老智慧平台对提升养老服务效率和质量起到至关重要作用,请各乡镇(街道)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按照附表设计的内容,开展好辖区内老年人信息采集工作。大家在开展“达川区老年人基础信息登记表”采集录入时请不要改变表格的格式属性。

二是保证老年人信息采集质量。“达川区老年人基础信息登记表”要导入达川区养老智慧信息平台,并且是以后适配养老服务项目,上门开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的基础,请各乡镇(街道)在安排信息采集录入时,一定要保证信息的完整准确,为精准高效提供养老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老年人口数据统计表.xls 

 

                                                                达州市达川区民政局

                                                                    2023年3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