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农业农村局大力开展诚信教育
来源:达川区发改局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数:

      为加强诚信宣传,普及信用知识,推进达川农业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达川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加强信用建设,构建信用社会”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部分从事农药、化肥、种子、农膜及兽药、饲料等的经营户进行了“抢春耕备耕,抓粮食安全”的物资储备、农资识假辨假及文明守法诚信经营专题会。二是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县域内农资经营门店开展农资打假维权活动,引导农业投入品经营者文明守法经营,给广大农民创造一个诚信和谐、质量放心的消费环境。三是向农资经营户和过往群众发放诚信宣传小册子,让他们了解失信的危害性,让大家明白信用就是财富,失信于人寸步难行,引导群众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四是利用达州市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志愿者深入到本单位及结对联创社区入户宣传“文明、诚信、友善”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宣传活动,发放诚信宣传资料1000余份,倡导了更多群众诚实守信,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落实国家、省、市、区有关信用承诺工作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