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达川区召开“暖心行动”零工专场就业招聘活动--家政专场
来源:达川区就业局
发布日期:2023-03-03
点击数:

​“暖心之家 零工大本营”作为达川区岗位信息发布、求职登记、培训登记、政策咨询等多位一体的零工群体服务平台,切实缓解用工者和求职者对接不畅现象,使零工市场求职就业更加规范有序、更加便捷高效。

3月1日,达州市达川区“暖心行动”零工专场就业招聘活动--家政专场在零工大本营火热开展,吸引大批零工前来求职,活动现场还设立培训政策宣传专区,邀请达州市达川区银河职业技术学校、达州市红眼影化妆职业培训学校2家职业培训学校,为零工朋友解答疑惑培训政策、岗位宣讲以及免费职业体验。

此次专场招聘邀请了20家企业,提供了美容美甲、月嫂、保姆保洁、养老护工等家政服务岗位500余个,进行意向岗位登记160余人,帮助零工实现家门口工作、就近就业。下一步,达川区就业局将于每月月初在“暖心之家  零工大本营”,举行不同行业的零工专场招聘活动,邀请培训学校提供授课体验,更好地为零工群体提供就业培训、政策咨询、求职招聘等人社服务,切实打造成零工群体的暖心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