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达州市分行深挖信用价值精准支持科技企业发展
来源:达川区发改局
发布日期:2023-02-27
点击数:

​       2023年初,邮储银行达州市分行在“金融服务上门”活动中,了解到四川某光电有限公司等一些企业信用状况良好,但因缺乏抵押担保物等原因,无法从银行获得信贷支持,影响了企业扩大生产。为有效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落实征信工作成效,助力信用向信贷转换,邮储银行达州市分行迅速将这一情况向上级行进行反映,全力配合上级行实地调研,并以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出具的企业“经济身份证”——征信报告为基础,针对科创型企业量身开发了“科创E贷”新产品。“科创E贷”上线后,邮储银行达州市分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有融资需求的科创企业,协助企业申请贷款,从贷款申请到成功放款最快不超过2个工作日,极大提高了企业融资的可获得性和便捷性,为企业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近日,邮储银行达州市分行成功向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某光电有限公司成功发放“科创E贷”信用贷款500万元,这也是邮储银行在四川投放的首笔科创E贷。

       在今后工作中,邮储银行达州市分行将进一步以深挖“经济身份证”信用价值,持续创新信贷产品,不断推动信用向信贷转换,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企业扩大生产,全面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