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馆原创小品在基层受追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2
点击数:

  2月10日,区文化馆原创小品《驻村干部》受邀赴赵家镇六角坵社区参加达州市文体旅局举办的“文化惠民在身边•流动舞台进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深受现场观众广泛好评。

        演出在大歌舞《锦绣中华》的激情旋律中开场。独唱《好日子》《田野的春天》等歌曲表达了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排除万难、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变脸”作为川剧之绝活,扬名国内外,大师们出神入化的表演更是让“变脸”这个节目显得神秘莫测;达川区文化馆文艺工作者为老百姓带来的小品《驻村干部》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节目以小举动大感动,展现了贫困户帮扶责任人调动贫困户发展产业的积极性、增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与决心;同时也发挥了产业扶贫示范引领、打开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激发了文艺工作者关心和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的社会责任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