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教育系统召开2023年春节慰问党员座谈会
来源:达川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1-28
点击数:

  近日,达川区教育局召开2023年春节慰问党员座谈会,为在职的优秀党员、困难党员送去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局机关班子成员将承载着区委教育工委关怀和祝福的慰问金送到与会党员同志手中,并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详细了解大家身体状况,工作和家庭近况,对大家的努力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勉励大家要勇敢克服和战胜生活上的困难,一如既往以党性强、业务好的标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达川教育迈上新台阶。

  此次座谈会,极大地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奋斗热情。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不忘育人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为达川教育发展作出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关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