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逸夫小学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达川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1-18
点击数:

​  送你一缕和煦的阳光,照亮你一路前行;送你一束芬芳的玫瑰,献给你一季的美丽;送你一声朴素的问候,温暖你一整个寒冬。

  岁末寒冬时,温情暖人间。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勇带领下,学校行政一班人对我校离退休职工、病困、优秀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诚挚的关怀和问候,也送去了殷殷真情与新春祝福。

  嘘寒问暖拉家常,握手问安话教育。每到一处,慰问组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感谢老干部、老职工对逸夫小学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分享了学校建校二十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工作,并祝愿他们阖家幸福,健康平安!

  亲切的话语,真挚的关怀,使每个屋内都洋溢着祥和、温暖的气氛。受访的退休职工们表示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成就感到由衷地高兴,同时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温暖和关怀表示感谢。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慰问组在走访慰问困难、优秀职工时,关切地询问其家庭、生活、工作状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希望他们把学校当作自己的家,及时反映困难和问题。教职工们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学校进一步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春节前夕慰问,使逸夫教职工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更是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我们衷心祝福每位逸夫家人身体健康,吉祥如意,也衷心祝愿逸夫的明天更灿烂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