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人社局开展“暖蜂行动"走访慰问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
来源:达川区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3-01-17
点击数:

​1月13日,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达川区人社局班子成员陈东、王妮带队,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美团外卖南外站点、顺丰速运网点、斑马快跑、网优物流配送公司等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通过发放“大礼包”、面对面交流、开展座谈会等形式送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

认识到位,营造工作氛围。倾听“蜂”声,了解其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意见,营造全社会积极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的浓厚氛围,增强其社会融入感和归属感。此次“暖蜂行动”共计走访慰问外卖骑手、快递小哥、货车司机70余人,发放慰问金2000余元、爱心物资200余份。

活动到位,夯实工作基础。以“暖蜂行动”为契机,以开展工伤预防为切入点,积极探索新就业改革工作,针对性采取措施,切实做好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社会保险、创业就业等服务不断改善新就业群体工作环境,温暖每一只“蜜蜂”。

结合到位,提升工作成效。达川区人社局坚持将“暖蜂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民情户户通”等活动相结合,坚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