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实验小学花溪学校举行2022年大队委竞选
来源:达川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01-06
点击数:

​  有一抹红散发出灿烂的光芒那是红领巾耀眼的颜色有一种梦想洋溢着蓬勃的希望

  是成为少先队大队委员的骄傲

  仲冬之月,吐故纳新。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少先队骨干的组织、管理能力,进一步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蓬勃发展,达川区实验小学花溪学校举行“逐梦红领巾启航新征程”2022年秋季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活动前夕,各中队择优推选的竞选队员们精心制作了自己的竞选海报。一幅幅图文并茂的自我介绍,一句句奋发向上的竞选口号,一个个耀眼夺目的荣誉奖项,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少先队员们的目光。经过民主投票后,47位大队委候选人脱颖而出。

  活动伊始,张红云校长为活动致辞。他叮嘱队员们要时刻牢记党的教导,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累知识,掌握本领,努力成长为祖国新时代的后备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候选队员逐一亮相。他们个个沉着冷静,充满自信,铿锵有力的演讲真切地表达着对少先队工作的热忱与决心,精彩纷呈的才艺展示,更是直接将竞选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候选队员们各展所能,他们或朗诵——声情并茂,使人热血沸腾;或演唱——娓娓动听,似天籁绕梁;或舞蹈——婀娜轻盈、如柔柳婆娑;或器乐演奏——琵琶、钢琴、葫芦丝纷纷登场,丝竹之声如行云流水,千回百转,精彩的展示博得了评委和队员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评选,新一届大队委正式诞生。

  授牌仪式上,副校长刘红梅宣读了新一届大队委委员名单,向当选的大队委委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学校领导为新一届大队委员授牌,并希望他们以身作则,时刻准备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周琪深代表新当选的大队委委员发言,他表示,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用更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挑战,用更积极的姿态去履行职责,为学校少先队的事业发展而努力。

  活动最后,大队长带领全体大队委宣誓,铿锵誓言响彻云霄,那是坚定的信念,那是永恒的追求!

  “乔木青青倚盖苍,栉风沐雨自担当。少年自当扶摇上,揽星衔月逐日光。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少年有一代少年的使命。我们的花溪队员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在红领巾的指引下,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用实际行动诠释花溪少年的责任与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