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人社局: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
来源:达川区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3-01-0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重点群体稳就业工作,区人社局联合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区总工会、区邮政公司等单位,以万家镇、景市镇、百节镇、石桥镇、堡子镇等5个乡镇为服务点,持续开展送政策、送技能、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为主题的暖春活动,走到村民身边普政策、供岗位、送温暖。

普政策。在返乡农民工座谈会上,宣传农民工维权、职业技能培训、创业政策、返乡人员疫情注意事项及新冠疫苗知识,有效提高农民工及重点群体的政策知晓率,稳步推进惠民政策落地落实。 

供岗位。搭建招用对接平台,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实现家门口就业。此次招聘会共邀请15家企业单位,提供包含营销、制造、家政、保安服务、技术生产、服务行业等专业岗位500余个,发放温暖大礼包400余份,发放政策宣传单500余份,发放岗位宣传单10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余人。 

送温暖。恰逢新年到来之际,区人社局、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区就业局在招聘会现场和返乡农民工座谈会上,为到场的群众准备了暖心大礼包和新春祝福,让返乡农民工从切身受益中体会到政府部门的温暖关怀。

下一步,达川区人社局将持续紧扣求职者和用人单位需求,在平台搭建、工作落实、政策扶持等方面组合式发力,有针对性地提供公共就业服务,营造高效、和谐的重点群体就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