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县职高举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书法大赛
来源:达川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12-23
点击数:

​  笔墨润心,传承经典;书法载道,颂扬党恩。1221日下午,冬阳照耀,由达县职高党委和工会联合举办的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书法大赛在学校大多媒体室和图书馆、三餐厅分组如期举行,各党支部、专业部从全校师生中遴选的近80名优秀选手参与比赛,党委委员也踊跃参赛,到场助兴,使大赛增色不少。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调墨展纸,站立如松,端坐如钟,静心书写。或起承转合,中锋行笔,铁银钩,力透纸背,结体严谨,形态端庄;或舞文弄墨,任性挥洒,意到笔随,顾盼生姿,翩若浮云,矫若惊龙。师生用自己的书写风格表达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颂扬,抒写“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师生书法大赛,别开生面,反响良好,以艺术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强化师生爱党意识,推进全校书法教学,提升师生综合素养,展示四星中职名校风采,具有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