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翠云大道南段西侧连接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达川区发改局
发布日期:2022-12-01
点击数:

​达川发改审〔2022〕94号

达州市达川发展控股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翠云大道南段西侧连接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达川发展〔2022〕277号)及相关附件收悉。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四川)项目代码2212-511703-04-01-172135。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翠云大道南段西侧连接道路工程。

二、项目地址:达川区翠屏山片区。

三、项目业主:达州市达川发展控股有限公司。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全长205米,路幅宽度24米,双向4车道,人行道宽5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交安工程等。

五、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估算总投资2256.76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专项资金、融资资金。

六、建设工期:12个月。

七、本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文之日起计算。

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局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达州市达川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