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旅游景区玻璃栈道类项目安全管理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达川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12-02
点击数:

达川安办函〔2022〕34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现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旅游景区玻璃栈道类项目安全管理的通知》(安委办〔2022〕11号)转发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认真查找在玻璃栈道类项目安全监管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严格督促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风险分析研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玻璃栈道类项目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请相关乡镇及部门于2022年12月8日前将本地区玻璃栈道类项目的分布情况、隐患排查整改情况以及安全监管责任分工落实情况报指定邮箱。

邮箱:dcab2680772 @163.com


附件:《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旅游景区玻璃栈道类项目安全管理的通知》(安委办〔2022〕11号)



                                                                                          达州市达川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11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