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广播村村响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区文体旅局
发布日期:2022-11-30
点击数:

  当前,新冠疫情还存在诸多不确定性,为有效减少疫情的输入和扩散,达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广播村村响系统,利用系统传播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机动灵活的独特优势,及时发声深入宣传区党委、区政府防控政策,全方位报道防控举措和防控进展,宣传普及防护知识,增强群众自我防控、科学防控意识。

  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为确保应急广播村村响系统高效运转,在克服无资金无库存设备的情况下,主动同厂商沟通、协商争取支持,力保了应急广播村村响系统平稳运行。我区应急广播村村响系统的优质服务为助力农村基层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撑,成为“暖人心、强信心、稳人心”的最强“声”力军。

  截至目前,共在赵家镇、双庙镇、堡子镇等多个乡镇安装智能收扩机280台、IP话筒112只,在全区311村、社区新增包括红喇叭在内的大喇叭近千只。累计播发《达州疾控健康提示》《优化防疫二十条措施》等防疫信息近5千条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