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赵家镇碑高中心学校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来源:达川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11-30
点击数:

​  为确保学生居家学习正常进行,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达川区赵家镇碑高中心学校及时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结合实际情况,学校教师利用钉钉直播、国家网络教育平台、微信、QQ等网络平台进行网上授课收发作业。老师们总结以往教学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教学进程和教学方式,坚持课前认真备课,课中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课后及时答疑解惑,尽力克服种种困难,保障孩子们线上学习效果。

  为确保线上教学工作落到实处学校对线上教学活动进行了巡视、督导并积极配合,同时,班主任开展了学习自律先行的家校结合主题班会,全面了解学生居家生活情况和心理动态,提醒家长加强监督,引导学生在特殊环境下严格自律,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为线上教学打下坚实基础。

  隔空不隔爱,相聚在云端。面对疫情大考碑高学校教师努力奋战,尽职尽责,力保学生学有所获,教学质量再提升。据了解碑高学校线上教学坚持五育并举开设了其他课程,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亲子阅读,劳动教育,让孩子们居家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