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14008平方米,还有182个停车位!达州这里再添新公园
来源:达川区发改局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数:

作为爱玩会玩的达州人平时必不可少的活动项目之一就是逛公园。

达川区汉兴公园已正式对市民开放啦!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南城汉兴大道与盛达路交叉口的汉兴公园看到,公园已经向市民朋友开放,花园内栽种的三角梅绽放着鲜艳的花朵,花台边、绿树下到处都是游玩休闲的市民。公园地下停车场内,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收边收口的施工。

​汉兴公园占地面积14008平方米,总投资3822万元。建设内容为景观绿化、游步道、广场、地下停车场、公共卫生间以及公园其他配套设施,停车位共计182个。该项目于2019年9月25日立项,2021年3月以公开招投标的方式确定项目施工单位,并于2021年4月进场施工。汉兴公园建成后,为达城居民提供了健身、锻炼、休闲的场所,增加了城市绿化面积,美化了城市环境,公园地下停车场交付后,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周边停车位紧张的问题,为缓堵保畅、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发挥较大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