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石桥镇人民政府关于石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职能职责分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4
点击数:

石府发〔2022〕332号

各村(社区)、镇级相关单位:

根据达川区人民政府赋予乡(镇)行政权力事项清单(达川府办〔2021〕15号、〔2022〕42号文件)要求,结合我镇实际,经镇党委政府研究,现将石桥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职能职责及成员分工如下:

大队长:余本东(党委委员、政协联络办主任、副镇长),主持综合执法大队全面工作。负责联系三中队日常执法工作。

副大队长:唐铭成(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协助大队长工作,负责联系二中队日常执法工作。

副大队长:赵贤成(副镇长),协助大队长工作,负责联系一中队日常执法工作。

一中队队长:李世兵,负责道路交通和各区域场镇管理。

二中队队长:陈历杰,负责辖区内国土、规建、农业等行政权力事项。

三中队队长:庞果,负责石桥场镇的治理和车辆的乱停乱放。

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陈历杰,协助分管领导负责执法办公室(执法大队)日常管理工作;负责督促各中队落实执法任务,指导检查监督各执法中队行政执法工作,纠正执法人员违规行为;负责各中队办理违法案件的材料核实、审查、处理工作。

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工作人员:张芳,负责农畜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日常管理;负责乡镇执法事项(含法定、属地、赋予)清单的宣传培训工作;负责文件、传真、电报等收发工作,做好公文及案件的编号、登记、拟办、分送、催办、归档等工作;负责车辆及固定装备等后勤保障工作;负责执法案件文书的制作,拟定年度工作计划及目标总结,并制发执法工作计划,承接上传下达。

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工作人员:张小英,负责执法办公室(大队)日常信访接待、举报电话的处理工作,负责执法案件的统计、汇总、上报工作;负责收集各中队关于行政检查、处罚、强制案件的案卷文书归档工作,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执法办公室(大队)的日常管理、会务等工作。



                                                                                                达州市达川区石桥镇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