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5%
来源:达川区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10-26
点击数:

8月以来,受高温及疫情等因素冲击,全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推进新项目开工建设,前三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5,高于全省3.6个百分点,与全市持平。

从投资构成看,建安工程投资同比增长11.3%,占全社会投资的92.1%,占比较去年同期提升1.5个百分点;设备工器具购置完成投资同比增长13.4%,占全社会投资的4.5%,占比较去年同期提升0.1个百分点;其他费用完成投资同比下降26.1%,占全社会投资的3.4%,占比较去年同期回落1.6个百分点。

从产业分类看,一产业完成投资同比增长83.9%,占全社会投资的4.8%,占比较去年同期提升1.9个百分点;第二产业完成投资同比增长18.6%,占全社会投资的14.7%,占比较去年同期提升1.1个百分点;第三产业完成投资同比增长5.4%,占全社会投资的80.4%,占比较去年同期回落2.1个百分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