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赵家镇碑高中心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教研工作会
来源:达川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10-21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校教研工作,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赵家镇碑高中心学校于2022年10月20日召开了教研组组长会议。

  会议由该校教务主任袁玲主持,校长张子海做工作部署。张校长指出,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在工作中必须一以贯之、常抓不懈。会上,张校长再次强调了教研组长的岗位职责,对如何开展教研工作进行指导,分析了目前学校的教研工作现状,对今后的工作作了系统安排。他希望各位教研组长在观念和行动上要有所转变,提高思想认识,开阔眼界,引导教师齐心协力、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将“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的教育理念落到实处。张校长强调,教育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主线,教研组长不仅要加强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的管理,也要组织好教师参加教学比武,加强课堂听课、落实评课,关心教师成长。

  会上,各教研组长分别就本学期的教研计划了发言,表示将认真执行学校的工作安排,为引领教研组主动发展做引路人,为学校教育质量的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