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党员教师述心声
来源:达川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10-18
点击数:

  达川区教育系统党员教师用最质朴的话语诉说对党的无限深情,一起去听听。

​达州中学彭仁俊党龄18

  当下,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达州中学也进入第二个“三十年”高速发展的新阶段。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达州中学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巴蜀名校创建目标,持续深耕育人主业,不断深化课堂改革,努力办好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人民满意教育,全力争创省级引领性示范普通高中,全方位、高质量、大马力、满负荷启动学校各项工作,助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达县职高特色初中程超党龄23

  耕耘更知韶光贵,不用扬鞭自奋蹄。达县职高特色初中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目前,学校办学条件得到巨大改善,一路风光旖旎,前途自当无量。新的领导班子将不初心使命,不负殷殷厚望,在新的征程上,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跋山涉水依旧一往无前,山高路远但见风光无限,以更加昂扬奋发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碑高学校刘丽群党龄15

  扎根乡村教育事业10余载,一路走来,我始终坚持“教师是我最热爱的事业,而绝非是谋生的职业”,从不曾懈怠。这十余年来,我亲身经历了乡村中小学孩子们学习和生活方式的巨大改变,折射出基础教育从校园环境、教学设备、课堂管理水平等方面的改善提升到教育评价机制、家长观念的转变再到真正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事业在改革的进程中发生着波澜壮阔的变革。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将继续牢记为人师表的初心,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诠释中国精神。

实验小学花溪学校刘娟党龄12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为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的祖国感到荣耀,为能够投身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现代化建设而感到自豪。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更加强大,作为教师我将不忘教育初心,践行“国学铸魂、国球强身、国乐立品”的学校教育理念,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奏出时代的强音,书写奋进的华章。

​道让学校胡明党龄21

  我是达川区石桥镇道让中心学校普普通通的一名党员教师,1995年中师毕业分配到农村学校任教,27年弹指一挥间。如今我国稳居世界第二大经济实体,我和身边的人不断享受到国家政策带来的红利,收入水平不断提升,住房、出行都有了保障,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20221016日,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就要召开了,我由衷相信,国家会越来越强大,人民也会越来越幸福。我为自己是一个教育人而无比自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