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当志强,达川区庆祝少先队建队73周年
来源:达川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10-18
点击数:

  中国少年先锋队生日来临之际,达川区各学校(单位)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继承和弘扬少先队光荣传统,表达强国有我的信心决心,庆祝少先队建队73周年。



  实验小学举行火炬传递仪式,少先队员们高举着火炬,奔向每间教室,将自强不息的火种撒播在每位师生的心房。


  达川区逸夫小学通过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的方式同步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入队仪式,461名新队员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


  三里小学开展2022年“先锋献礼党的二十大,行好人生第一步”少先队建队日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



  金檀学校开展一年级新生入队活动,在充满朝气和活力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声中,孩子们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而分外自豪。


  列宁街小学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童心永向党”少先队入队仪式,哥哥姐姐们给新队员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同时也将少先队的光荣与梦想传递到了新队员的肩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