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石梯镇五四中心学校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达川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10-14
点击数:

​  为进一步规范少先队分批入队工作,切实增强少年儿童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10月13日,达川区石梯镇五四中心学校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

  入队前,该校中队辅导员唐娟老师带着同学们重温了“少先队六知六会一做”,为第二批新队员入队做足准备。伴随着出旗曲响起,入队仪式拉开序幕。该校大队辅导员牟玥瑶宣读了入队决定、新队员名单。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授戴红领巾。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新队员右手握拳,铿锵宣誓,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党建办主任李金刚对新队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最后,该校副校长冉小东对新队员们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同学们热爱祖国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牢记队章修言行,争做时代好少年

  此次入队仪式让新队员们接受了精神的洗礼,他们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队旗增光添彩,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