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文化活动】达川区开展非遗项目展演、徒步健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2
点击数:

​  气爽风清,金秋十月注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节,达川区开展非遗项目展演、徒步健身活动。

  一、法门拳套路展示

  在石桥古镇中国红色第一街列宁公园、红星广场、法门武术会馆展演非遗法门武术及巴人民俗民间文化艺术,为广大游客及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武术文化盛会。

  二、龙狮共舞展示

  活动中,法门武术研究会集体展演法门武术:法门拳、法门太极拳;石桥武协翻山铰子艺术团、法门武术龙狮团展演了翻山铰子龙狮共舞等。多项目都曾在全国、全省的武术比赛中获得嘉奖。

  三、徒步协会庆国庆

  徒步协会在石桥古镇中国红色第一街列宁公园、红星广场进行徒步运动活动,以徒步健身的形式庆祝国庆节。大家身着统一的服装,走在街头巷尾,展示了徒步队的风姿,成为街头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通过非遗项目展演、徒步健身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让队员在徒步途中感受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身体素质锻炼,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工作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