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邓泽章先生作品《时光留痕》捐赠仪式
来源:达川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数:

​  9月26日,邓泽章先生作品《时光留痕》捐赠仪式在达川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

  邓泽章先生,笔名言农,达州人,曾任南岳镇党委书记,2018年,调入达川区政协工作,曾任区政协提案委主任、人资环委主任,现在是文史委四级调研员、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达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多年来,邓先生笔耕不辍,先后在民政部主办《乡镇论坛》、共青团中央主办的《农村青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主管、国家网信办主办的《人民论坛网》,以及《达州日报》《达州晚报》发表散文、论文数百篇,是名副其实的优秀本土作家。

  3年前,邓泽章就公开发行了第一部散文集《生命在低处》,这次捐赠的《时光留痕》是他的第二部散文集。文中收录了近年来他在工作生活中创作的散文、评论、书评、札记等四十二篇文章,以及四篇文友对他文章的评论,共计16万余字,涉及山川形胜、民风民俗、心灵情感、时事评论,内容十分丰富。

  本次捐赠活动可以丰富本馆地方文献,进一步丰实本土作家作品藏量。达川区图书馆将充分利用好、保存好捐赠文献,为达川区的阅读推广和地方文献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