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巴达铁路罐子镇跑马坪村、大田坝村抢险 整治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来源:达川区发改局
发布日期:2022-09-26
点击数:

​​达川发改固审〔2022〕202号

达州市达川区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你办《批复<巴达铁路罐子镇跑马坪村、大田坝村抢险整治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达川重点办〔2022〕3号)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达州市达川区巴达铁路罐子镇跑马坪村、大田坝村抢险整治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达州市达川区巴达铁路罐子镇跑马坪村、大田坝村抢险整治工程。

二、项目地址:达州市达川区罐子镇跑马坪村、大田坝村。

三、项目业主:达州市达川区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

(一)跑马坪村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次整治方案为对上游河沟清淤,整治两岸护岸,拆除原河沟暗涵,根据来水流量大小,将原涵管改建成钢筋混凝土箱涵,长100米,涵洞净空尺寸为2.5m c 2.0m,底板及顶板厚0.5m,侧墙厚0.5m,涵洞底坡i=0.01。

(二)大田坝村建设规模及内容

拆除河沟堰塞体,在原址处改建成农桥一座,农桥长12m,桥面宽4.5m,单跨布置。两岸采用重力式挡墙边墩,桥梁上游10m范围内河沟采用混凝土护岸。

五、项目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审定项目概算总投资230.2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94.2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5.23万元,预备费10.82万元。资金来源为巴达铁路专项资金。

六、建设工期:5个月。

七、本批复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文之日起计算。

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局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达州市达川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9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