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逸夫小学杨柳学校刘星童登上央视大舞台
来源:达川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9-28
点击数:

​  金秋时节,稻谷飘香。2022923日(秋分节气)是我国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四川省达州市作为全国10个在丰收节当天向全国报喜的城市之一,当天在达川区双庙镇二东村举行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在大气磅礴的开场舞剧《丰收达州》的演出中,有一位漂亮的小明星格外引人注目,她是刘星童,来自达川区逸夫小学杨柳学校二年级四班,在美轮美奂的灯光中,在绚丽夺目的舞台上,用刘星童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蹈,深情表达了丰收的喜悦和对对劳动者的敬意,博得了央视导演的称赞!


  今年8月,刘星童参加剧组海选,凭着扎实的基本功、出众的天赋和出色的才艺,在3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得到知名导演毛军豪的亲自指导。在一次次排练中,刘星童冒着酷暑,不怕苦,不怕累,她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感动了剧组的每一个人!舞台上的小明星光鲜亮丽,那是用无数泪水与汗水换取来的。加油!唯有努力不被辜负。愿你站在更广阔的舞台快乐歌唱。

  近期,刘星童演出的节目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综合频道、CCTV-17农业农村频道播出,她将和亿万观众一起,敬丰收、致未来!

  刘星童简介

  刘星童,7岁,达川区逸夫小学杨柳学校二年级四班学生,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爱好广泛,唱歌、跳舞、画画、阅读都是她的最爱。多次参加市、区节目演出,获得一等奖。在班上,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同学有困难,她总会伸出热情的双手去帮助。成绩优异,发展全面,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优秀班干部。

  “礼养君子,爱润花开,此次小演员登上大舞台,展示了逸夫杨柳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从建校以来,学校制定了艺术教育发展规划,成立了十多个艺术教育社团,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搭建艺术展示平台,有效激发了学生对艺术的喜爱,提升了学生艺术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