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信息 > 诚信宣传 > 正文

达川区行政审批局深入开展“诚信文化进小区”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     点击数: 人次

​       为进一步推动诚信文化建设,着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9月1日,达川区行政审批局在绥定府、花熙樾等小区开展了“诚信文化进小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区行政审批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上门入户等方式,宣传推广了社会诚信建设及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弘扬“讲诚实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传统美德,树立“诚信文明、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理念,让诚信深入人心。同时,推广宣传了针对企业开展的“信易贷”等惠企政策。本次活动累计派发宣传资料120余份,为企业、居民提供现场咨询20余次,获得良好宣传效果。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是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以诚信文化宣传多元化为抓手,多措并举推动企业、居民加强诚实守信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