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人社局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在线
来源:达川区人社局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数:
        ​在疫情管控期间,达川区人社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信息核查、卡点值守、流动巡逻、疫区服务1000余人次,同众多疫情防控人员为守护群众平安而努力,同时保障人社基本业务运转。

算好“增账”,调整被征地农民待遇。按照2022年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方案,及时调整参加居民养老保险的被征地农民养老金(含高新区、经开区),2022年被征地农民普调2507人,调待金额150.65万元,将于本月底发放到位。

奔跑“接力”,保障机关事业养老金发放。养老金办理发放需要专人专网专用器材,因疫情管控,工作人员前往单位受限,在值守人员送达器具后,借助通川区办公网络,按时发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退休人员养老金8898人4566.53万元,有效稳定社会环境。

问答“连线”,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居家办公人员电话回访高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了解就业意向和需求,有针对性地推荐相关招聘信息以及就业创业帮扶政策。按期回访完毕1564人,做到服务全覆盖,不漏一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