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2022年“百日千万 万岗促就业网络招聘行动”暨高校毕业生就业直播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达川区就业局
发布日期:2022-08-25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了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基础作用,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近日,达州市达川区就业局举办以职等你来就业同行为主题的直播招聘会通过直播带岗”实现企业和求职者精准对接,有效缓解企业“招工难”和群众“求职难”的问题,助力直播带岗活动成为企业和求职者的常态化选择。

达州市达川区就业局精心筛选四川迈科隆真空新材料有限公司、达州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达州市达川区佳美幼儿园等16家优质知名企业,提供教师、普工、技工200余个工作岗位,各企业代表为直播间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岗位情况、薪资待遇等,并逐一解答相关问题本次“直播带岗”活动首次使用城区内多个LED大屏幕同步直播,并利用晚上纳凉时间滚动回放,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我们今天带来的岗位有月嫂、育儿嫂、催乳师、小儿推拿、产康师......没有工作经验的我们免费培训,培训合格后推荐就业。”达州爱你宝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HR在直播间为求职者们进行互动回应,直播结束后该公司HR表示,“线上的直播招聘形式新颖,让求职者更方便直观地了解我们企业信息和招聘岗位,这次直播刚结束就收到了不少求职者投递的简历,后续我们会针对性进行简历筛选,主动与求职者沟通洽谈。”

本场直播招聘会吸引了3870人同时在线观看直播,受众覆盖10000余人次观看,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6人。达州市达川区就业局依托“达才网”招聘网站持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招聘会,邀请20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1000余个招聘岗位,目前已有20000余名求职者点击查看。

达州市达川区就业局将进一步搭建就业对接平台,充分发挥网络招聘优势,主动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和群众求职意向,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的就业招聘活动,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