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人社局抓好人才引育
来源:达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8-18
点击数:

放宽公招考试限制条件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稳就业举措。一是取消了“三支一扶”招募要求的“毕业两年内的毕业生”限制,招募“三支一扶”18,目前已完成体检二是对教师资格、护士执业资格等准入类职业资格实施“先报名、聘用前审证”的阶段性措施,2022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招94(其中教育25人、卫生17人 

强化专业技术继续教育。一是受疫情影响,指导管理继续教育基地达川区农广校,从组织线下集中学习转为实行线上网络教育。二是积极参与“送教下乡”,带领行业主管部门的专家授课,提升乡镇农艺、水利、畜牧、文广等专业技术人员业务能力。全区1900余人已完成继续教育。

打造“达川工匠”亮点品牌。印发《达川工匠”申报评选实施方案》,成立“达川工匠”评审小组,评审申报人选30余人,评选出12人。在“达川区人社局”微信公众号、“达川观察”APP等新媒体发布第一批认证名单,展示“达川工匠”技能特点,大力弘扬工匠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