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就业服务管理局 关于改造暖心之家·零工大本营的比选公告
来源:达川区就业局
发布日期:2022-08-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灵活就业劳动者就业服务,保障用工单位稳定用工,提升城市形象,按照《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达州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达州市建设零工大本营工作方案>的通知》(达人社办〔2022〕209 号)文件要求,

我局拟在达川区域内打造暖心之家 f 零工大本营。经研究决定,拟对改造、运营管理暖心之家 f 零工大本营工作进行公开比选,现发布公开比选公告。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业主:达州市达川区就业服务管理局

(二)项目地点: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福达街43号-49号

(三)项目内容:达川区暖心之家零工大本营的改造、运营和管理

(四)项目时间:2022年8月

二、参选资格要求

参与本次项目的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和《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相应的经营范围;从事人力资源工作多年,具有较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三、报名及时间要求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情况介绍及其他证明资料密封后盖骑缝章,于2022年8月12日17:00前送至达川区就业服务管理局,逾期不予受理。

四、特别说明

达川区暖心之家 f 零工大本营主要为临时进城务工人员、城市零散工人、农民工等提供政策咨询、求职招聘、职业指导、劳动维权等公共就业服务,具备零工揽活和工余休息场所功能。比选时请各参与单位提供符合相关要求的设计方案(附效果图)、运营管理方案、方案预算清单。

达川区暖心之家零工大本营的改造及日常管理产生的费用由运营公司负责,打造完成后,场地免租金给运营公司使用3年。

比选时间:2022年8月16日上午10:00

比选地址:达州市达川区就业服务管理局(达州市达川区翠屏街道茂华街363号4楼会议室)

联系人:刘坪

联系电话:0818-2685213

 

 

                                                                                               达州市达川区就业服务管理局

                                                                                                         2022年8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