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信息 > 诚信宣传 > 正文

区发改局深入部门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     点击数: 人次

​  为加强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提高部门信用建设能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623日上午,区发改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负责同志深入达川公安分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业务培训。

  体改股股长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背景、信用平台简介、数据上报、行政管理数据上报等4个方面就包括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7类行政管理数据上报和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填报、疑问数据修改、信用修复及联合奖惩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不仅掌握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重点,还提升了业务水平,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他们将把这些新知识、新理论、新技术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按时、按质归集报送行政管理信息和信用信息,积极开展信用分级评价及分类监管,合力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