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信息 > 诚信宣传 > 正文

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

来源:区公安分局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     点击数: 人次

​  623日,党委委员、副局长桂承川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分局治安、刑侦、政保、法制、经侦、禁毒、户政、网安、森警以及城区四所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

  会上,桂承川副局长解读了达川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调整达州市达川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名单的通知》《关于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信息归集情况的5月通报》等文件。就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桂承川副局长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各派出所要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后各参会人员要第一时间给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结合部门职责任务,逐项梳理抓好落实。二要明确职责。各部门、各派出所要强化责任担当,重点工作实行领导包干,同时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按期按质完成各项任务。三要强化督查。为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强力推进,治安部门牵头及时了解、督促检查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实行“一周一通报”制度,对工作成效明显的部门予以通报表扬,对措施不力、工作进度停滞不前的部门通报批评,并限时督促整改。

  会后,区发改局针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