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就业局:送“卡”到企 助企发展稳就业
来源:达川区就业局
发布日期:2022-06-1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稳经济增长稳就业保市场主体的决策部署,让助企纾困政策更快更有效的作用于企业主体,帮助我区中小微企业和重点企业实现政策应享尽享,进一步扩大政策覆盖面和知晓度,打通政策兑现“最后一公里”。6月10日,达川区就业局一行工作人员,带着全新印制的“达川人社助企纾困明白卡”,采取送“卡”到企的方式,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冲击,共克时艰。

“这个助企纾困明白卡上面的内容都是涉及就业、稳岗、用工、社保等惠企政策的干货,内容非常详尽,抽空仔细看看,对符合你们企业的政策应享尽享,可以减轻一些负担,降低成本。”区就业局工作人员边送卡边宣讲。这个明白卡上有吸纳就业支持政策、金融支持政策、社保支持政策、就业创业服务支持政策、就业载体支持政策、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等6大类政策,并且标注有适用范围、适用日期、享受方式以及咨询电话,清清楚楚,一目了然。为此,达州市国信达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杨娟表示,如此详尽明了的政策明白卡,切实让她感觉非常贴心,能够快速了解各项政策的详细条件,不再需要到各处咨询了解,是企业目前运行发展的“及时雨 ”。

接下来,达川区就业局还将继续行动,狠抓落实,充分利用“达川人社”微信公众号、发送短信方式以及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扩大政策知晓度,实现全区市场、企业全覆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