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丨达川学子的欢乐儿童节③
来源:达川区教科局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数: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达川区各学校(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童心撒上阳光把欢乐带给儿童

实验小学

  实验小学举行庆六一活动,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和创新力,自由装扮,充分展示自我。

逸夫小学

  逸夫小学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三里小学

  三里小学举行2022年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庆“六一”艺术展演活动,孩子们在快乐温馨的氛围中庆祝自己的节日。

实验小学花溪学校

  实验小学花溪学校举办“相伴多彩童年,拥有美好人生”庆“六一”系列活动,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快乐,展示自我。

城南小学

  城南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六一文艺汇演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赵家学校

  赵家学校与赵家镇党委、政府联合开展“庆六一包粽子、迎端午”实践教育活动,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

特教学校

  特教学校举办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的庆祝活动,让同学们在游戏中释放童心,彰显童趣。

东照小学

  东照小学举行“永远跟党走,争做时代好少年”六一文艺汇演,让孩子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意义非凡的儿童节。

黄庭学校

  黄庭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弘扬廉洁文化”诗歌朗诵比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充分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