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达川区第四届“邮储杯”创业创新选拔赛圆满落幕
来源:达川区就业局
发布日期:2022-05-25
点击数:

5月24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四川赛区达州选拔赛暨达州市第四届“邮储杯”创业创新大赛达川区选拔赛完美收官! 此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先后有22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19个项目经审核符合参赛要求,涉及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最终遴选出12个优质项目通过路演参加达川区选拔赛。比赛现场氛围热烈而紧张,参赛选手先后在有限时间内流畅、完整、清晰地阐述和客观呈现项目的优势,在舞台上散发着朝气蓬勃的创业风采,尽情描绘着梦想的创业蓝图。

 通过激烈角逐,“高强石膏自流平”项目斩获一等奖;“惊涛后浪 神采飞羊”“金果果-冯山林发酵青梅酒”创新项目获得二等奖; “一站式高端家政服务标杆” “菁创佳美  载梦启航”“你就业,我护航”获得三等奖。

创业成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达川作为达州的主城核心区域之一,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万达开统筹发展示范区”加快建设,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人社部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大力营造全社会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助力推进乡村振兴的率先举措,为创业梦想点亮了明灯,为创业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点燃了达川发展新引擎。此次大赛为创业者搭建了更大更多元化的交流平台,也成功让“创业创新”人群理清了创业思路、了解了创业堵点、增强了创业信心,对实现创业带动就业,促进就业创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接下来,组委会将综合评判,推选8个优质项目代表达川区参加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四川赛区达州选拔赛暨达州市第四届“邮储杯”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