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提醒敦促函(2022年第21期)
来源:达川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5-21
点击数: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根据区安委会印发的《全区安全生产日常考评细则》(达川安委〔2022〕2号)文件要求,2022年4月,区安办成立了4个考评组,对全区24个乡镇(街道)和22个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区级部门4月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考评,现将发现的问题隐患清单交办你单位。

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区安办特别提醒,请高度重视,及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问题及时彻底整改到位,对短期不能整改的问题要严格实行整治措施、时限、责任、资金、预案“五落实”。


                                                                                               达州市达川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5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