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龙会乡中心学校召开“正四心,转作风”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来源:达川区龙会乡中心学校
发布日期:2022-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四心”暨“三树三创”作风问题常态化教育整顿,提高学校班子成员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打造一支思想作风正派、业务水平高、管理能力强的管理团队,2022年5月19日下午,达川区龙会乡中心学校召开了“正四心,转作风”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学校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该校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布局,制定方案,作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一是查找自身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哪些问题并自我提出整改措施。二是对班子成员提出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三是对学校近期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会上,全体成员依次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并拟定整改办法。随后班子成员之间依次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成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实事求是,批评一针见血、直言不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胜军高度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意义。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多学习,主动谋划、主动作为,敢拼敢闯,在工作中要相互协调、顾全大局。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四心”进行对标补短,做管理的“能手”,教学的“好手”,学校工作的“多面手”。

会议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真正做到讲政治、懂规矩、识大体、顾大局,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与业务水平,真正做到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带头人,教师工作的引路人,学校形象的代言人。

分享到: